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12月8日(二)辦理演講「結合穿戴式心電圖心律變異性及人工智慧理論於壓力檢測的應用」,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109年12月8日 (二) 12:00~13:30
二、活動地點:第二醫學大樓B1會議廳三
三、題目:結合穿戴式心電圖心律變異性及人工智慧理論於壓力檢測的應用
四、主講人:林哲偉 助理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 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助理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博士
義大利米蘭大學 資訊科技 碩士
五、摘要:
心律變異性(heart rate variability, HRV)為非侵入式且快速的自律神經功能評估方式,近年來由於穿戴式心電圖及人工智慧理論的發達、心律變異性的應用更加廣泛,本報告將分享結合穿戴式心電圖心律變異性及人工智慧理論於壓力檢測的應用。
六、聯絡人:臨床資訊與醫學統計研究中心 邱小姐 分機:3760
七、報名方式:請使用「長庚大學APP」>行動CGU> 校園活動 或登入校務資訊系統中的「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無法報名者請來信:zi@mail.cgu.edu.tw,主旨註明「報名12/8演講」並留下您的單位、大名、職稱、員工編號/學號,名額限99人,請盡早報名,謝謝!
八、報名日期截止:109年12月7日(一)。
九、主辦單位:臨床資訊與醫學統計研究中心
十、注意事項:
1.為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請與會人員務必配戴口罩(會場不提供)。如有未配戴口罩者,恕無法進場。
2.為了對演講者表示尊重,及避免違反學術倫理行為,請衡酌時間,逾報到時間20分鐘恕不給予簽到;敬請全程參加並於會後簽退,未完成簽退者,本次專題演講將無法納入活動參與時數。
3.演講當日務必帶 行動裝置 至現場掃描QR code簽到、退,請事先完成安裝長庚大學校園行動APP,謝謝!
( 活動報名系統各項功能,請詳看APP使用者之操作說明:https://mycgu.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html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