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問卷回饋意見及執行改善情形

109年
畢業          學年度 學院 科系所/學制 校友意見回饋 執行及改善情形
107 醫學院 臨床醫學研究所              臨床資訊組                                  碩士班         建議可多提供去業界實習的機會! 提供相關資訊或管道,讓學生有機會至業界工讀或暑期實習。
105 醫學院 臨床醫學研究所              臨床資訊組                                  碩士班         期盼學校給予更多時間、空間,讓學生有接觸、學習除了本科系學科以外的領域,幫助學生探索自己的熱情所在。 多鼓勵學生向
110年
畢業          學年度 學院 科系所/學制 校友意見回饋 執行及改善情形
108 醫學院 臨床醫學研究所              臨床資訊組                                  碩士班         爭取企業實習機會 已提供相關管道;臨統中心以生涯學習、職涯學習之相關主題,不定期安排校外專家演講,活動會由平面海報公佈在校內公佈欄及將訊息公佈在中心網頁,鼓勵同學參加。
108 醫學院 臨床醫學研究所              臨床資訊組                                  碩士班         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在職進修的機會增加 elective courses 本組學生除具備臨床資訊基礎核心課程之背景知識,臨統中心教師皆有開設其他多元的課程,如:「臨床試驗與醫療科技評估概論」、「生物統計學概論」、「臨床醫學研究法」、「新藥預算衝擊及給付風險分擔」、「臨床試驗概論」、「進階臨床試驗」、「臨床試驗資料統計分析」、「試驗設計學」、「臨床試驗執行實務」、「微積分」、「健康資料管理與分析-使用SAS與R」、「統合分析」、「健康決策分析-使用微軟Excel與VBA」、「藥物流行病學」、「健康資料探勘」、「長期資料分析」…。
同學也可至其它系所選修其它專門課程,以獲取進一步生涯發展必備之專業訓練。
106 醫學院 臨床醫學研究所              臨床資訊組                                  碩士班         可以跟校友多互動,提供一些學校的近期校務資訊也好。 已建立校友群組(Line)互動,主負責教師為陳冠甫老師。
111年
畢業          學年度 學院 科系所/學制 校友意見回饋 執行及改善情形
107 醫學院 臨床醫學研究所              臨床資訊組                                  碩士班         建議增加學生校外實習機會,提升學生未來職場就業競爭力。 已提供相關管道;臨統中心以生涯學習、職涯學習之相關主題,不定期安排校外專家演講,活動會由平面海報公佈在校內公佈欄及將訊息公佈在中心網頁,鼓勵同學參加。